欣傳媒 | 記者沈佳盈

由國際名導楊世彭執導,楊謹華、林慶台、楊千霈及資深影后盧燕,及舞台劇知名演員黃士偉主演的,王爾德不朽喜劇名作《不可兒戲》,將於5月底於國家戲劇院演出,號稱是國內卡司最強、服裝最華麗、規模最大的舞台劇,您絕對不能錯過!

導演楊世彭說,演員們為了完美詮釋這齣經典舞台劇,每位藝人都下足苦工;他說:「這齣戲是台上漂漂亮亮,台下歡歡喜喜,台後緊緊張張。」楊千霈也表示,她雖是台大戲劇系畢業,此次飾演第二女主角西西麗,卻是第一次的舞台劇演出,第一次就站上國家戲劇院,她十分緊張,直言自己還有許多向劇場前輩們學習的空間

「敗犬女王」楊謹華挑大樑演出女主角關多琳,與硬底子劇場喜劇演員黃士偉配對演出,飾演男主角華任真的黃士偉笑說:「我跟友人提到在劇中要跟楊謹華配對演出男女主角,而且還有許多親密的對手戲,大家都很羨慕。」逗趣的發言,惹來現場媒體一陣大笑。

而飾演莫那魯道爆紅的林慶台,在舞台劇中飾演自己的本業─牧師,但他顯然還是很緊張,直說自己沒經驗,主持人笑說:「不用太緊張,你演自己就好,您本來就是牧師啊。」這場記者會喜劇元素連連,也預告精彩的《不可兒戲》舞台表演,即將在國家戲劇院呈現給全國觀眾好笑逗趣的喜劇。


轉載自:欣傳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we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