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不可兒戲》 - 節目介紹

節目介紹

紳士與淑女的愛情究竟是盲目的假面?還是真誠的情感傾訴?
今年最華麗的組合 最閃耀的陣容 
《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》楊世彭執導 × 楊謹華、楊千霈、盧燕領銜主演 
巨星卡司.妙語如珠,聯手重現英國戲劇鬼才王爾德登峰造極喜劇名作!


現實世界裡到底是愛情至上?還是「真誠」至上?兩名紳士結為好友,並各自以假名「任真」的雙重身分在名流圈消遙自在,豈知在因緣際會下兩位淑女無可救薬愛上了兩位「任真」先生,並打從心底認定終身對象名為「任真」的重要性,此生非「任真」不嫁。愛神來了,兩位「任真」先生卻因自己是假「任真」的身份身陷情海波瀾,不得不對愛情認真起來。到底兩位紳士最後能不能抱得美人歸?難道愛情世界裡,名字比真實的人來得重要?且看國際大導楊世彭執導巨星卡司,在機智風趣的語言當中諷刺社會風俗,重現英國戲劇鬼才王爾德登峰造極喜劇名作,《不可兒戲》,絕非兒戲!

演出者:
導演/ 楊世彭 
文本翻譯/余光中 
舞台、道具暨服裝設計/Donato Moreno 
燈光設計/簡立人 
特邀演出/盧燕
演員/楊謹華、楊千霈、黃士偉、段旭明、林慶台、林秀君、紀亞文等

 
節目單下載:節目單
 

 


本文轉載自:國家兩廳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we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